Monday, June 29, 2009

分享我所做的工 @@“

我的第一份工作
FORM2 时候跟烟仔捧茶水,结果做了两天就不捞~
原因:一个字 “累”,加上那边比较杂~

2nd job
去年在CC顾店,结果做了一个月又不捞 @@"
Why?一个字 "闷"。 有电脑玩,没理由不会打吧~对吧?
因为我对电脑游戏戒了 @@“

3rd job
最近我正在做这份工作,比那两份工作更辛苦,如果有NS过的话,应该没那么辛苦~
7am起身 7.30到家...蛮累一下 @@”
天天过着日出而作,日落而息的生活。老子的身体更壮了,哈哈^^ 可惜spare tire还在.. :(

肚子开始饿了~买早餐咯~医我的肚子先~hoho

1 comment:

阿Don said...

如果确定了这份工
就要学习习惯了!

像我之前parttime,不用习惯,一直诉苦也算了=P

加油stk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