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8, 2009

我选了这条路走

嗯,这几个星期我跟爸爸做工(其实爸爸在另外一边工作,有机会偷懒)。工作地点是在12碑

有人问我,为什么不捞电脑行业?

我说...以后电脑行业竞争很大加上口才不是很好,只好捞农业及打杂工 @@"

还有自从我在芭场做工后,抵抗力曾加,什么大小病都无法攻击我 @@"

之前我修读汽车课程,可能浪费时间. 嗯,至少给人修 不会给人搵笨

Hrm...还要些什么呢?

不知道,我知道的事是,我肚子饿了,吃早餐先 呵呵~

2 comments:

阿Don said...

加油!!!!

Stanley Khoo said...

不必跟我说加油。。。
if u gv me petrol more good @@